开联の梦葵🌈

喜欢开开
开开最帅

『all开』假如开心变成狗狗(下)

  有点像伽开了,雷者勿入🚫

  嗨害嗨🌚💦💦,俺又来了 

  注意ooc!!!

  —————————————————————

  小心把开心瞬移到了屋顶,此时其他人也一样

  

  “我们现在很饿,不如去吃西餐吧”花心

  

  “西餐,好耶!”开心/尾巴摇了摇

  

  “可是我这样怎么去吃呀?”开心/疑惑

  

  小心瞬移到开心房间,拿了帽子和衣服

  

  “我从你房间拿了帽子和衣服,你先穿上,这样就不会发现了”小心

  

  “那我们去吃西餐吧”开心

  

  于是他们来到了西餐馆(由于作者太懒内容省略🌚💦💦)

  

  他们吃完后返回宅家

  

  回到宅家后,被甜心训一顿

  

  “好无聊啊,好想喝水呀!”开心

  

  “呐,水来了”花心

  

  花心递过来一杯水,谁知开心没有一口干,而是用舌头来舔

  

  “开心超人,你这.....,怎么跟狗河水的性都是一样的?”花心/特别特别疑惑

  

  “我也不知道啊”开心

  

  于是他们去问了博士

  

  “因为开心超人变成狗后,狗的性格以及他的习惯都会一样”宅博士

  

  “呼,吓死我了,不过一直这样也很可爱”甜心

  

  这时宅家大门有人敲,打开门后那个人便是

  

  “伽罗,你来了”小心

  

  “嗯,因为完成任务了没事干,所以就来看看,欸,开心超人,你怎么穿的这么厚?你不热吗?”伽罗

  

  伽罗看到了开心穿的衣服很厚

  

  “啊哈哈,我不热”开心超人

  

  但是伽罗还是有点不确定,感觉开心有怀疑

  

  “呃,我们看会儿电视吧”花心

  

  “啊对对对,奇怪,我为什么要说对对对?”粗心

  

  众人一阵无语

  

  无语之时,伽罗把开心的帽子掀开,看到了那只狗耳朵

  

  “奇怪,谁把我帽子掀了?”开心

  

  众人此时非常紧张,因为是伽罗掀开的,其他人甚至有点想揍一顿

  

  开心表示:完了!芭比q了?露馅儿了!

  

  “这....这是什么情况”伽罗

  

  “那.....那个伽罗听我解释”开心

  

  这时开心的棉衣掉了,那条狗尾巴显了出来

  

  此时空气显得特别安静

  

  众人解释了一番之后,伽罗才知道,原来是开心意外变成了狗狗

  

  “还挺可爱的”伽罗

  

  伽罗摸了摸开心的头,开心一脸享受的样子

  

  其他人看了,想把伽罗揍一顿

  

  花心表示:伽罗,你完了,大哥的头只能我摸!!!

  

  甜心表示:呜呜呜,我还没摸过大哥的头,被伽罗提前摸到了

  

  小心表示:跟我抢大哥,伽罗,亏你还是我的搭档!

  

  粗心表示:我也要摸大哥的头!

  

  开心在喝水的时候,吐出舌头,看起来好可爱

  

  其他人的心里都扑通扑通的一声跳起

  

  宅家表示(除开心):好可爱

  

  “你们怎么了,最近都这么奇怪,盯着我看啥?我脸上是有啥东西吗?”开心

  

  “没有没有”宅家众人(除开心)

  

  在吃完饭休息的时候,开心看电视的时候,高兴时尾巴摇一摇,伤心时尾巴会落下,这让众人判断出了开心是否开心或不开心(温馨提示:不要看不懂🌚💦💦)

  

  最后,一个晚上过去了,到了早上开心变回来了,然后就....没了

  —————————————————————

  更新到这就没了,大家你们可以投稿,最近我都不知道更什么🌚💦💦

评论(4)

热度(1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