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联の梦葵🌈

喜欢开开
开开最帅

『all甜』我的生日

  嗨害嗨,家人们,咱就是说这几天差不多有几个月都没更啦!我闲着没事来更新啦(才怪,这是我自愿的🌚💦💦)

  

  3月7日开头,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恰巧今天也是甜心生日,不写就可惜了

  

  —————————————————————

  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开心比其他人起的都要早,似乎有什么事情在做准备

  

  “开心超人,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是要为甜心超人做生日礼物吗?”宅博士

  

  “对的,所以我起来那么早,不过好像也没那么早啊”开心

  

  此时正是早晨5点

  

  “你还说什么不早,现在都5点了,既然这样,那就帮忙做一下早餐吧”宅博士

  

  开心二话不说,直接同意

  

  接近于6点之际,甜心听到声音,立刻起来

  

  “怎么这么大的动静呀?外面是出什么事儿了吗?”甜心

  

  甜心立刻打扮好,之后开了房间的门,看到了宅博士和开心在准备早餐

  

  “开心超人,你怎么起得这么早呀?是有什么事情吗?”甜心

  

  “啊,这只是个秘,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开心

  

  甜心非常疑惑,她也搞不懂是一个什么样的秘

  

  “秘?算了,我先去洗漱了”甜心

  

  甜心立刻去洗漱,其他人有的也起来了,个个都穿好、洗好,开始吃早餐

  

  “唉,对了,开心超人,今天你怎么起这么早?平时你都是6:30才起的”花心

  

  “啊哈哈,今天只是特殊原因”开心/尴尬

  

  其他人听完陷入疑惑

  

  “什么特殊原因会让你起那么早?”花心/疑惑

  

  “嗯,这个你们不用管,先吃早饭”开心

  

  众人也没多在意,吃完就躺在沙发上闲着了

  

  “花心超人,你们跟我来一下”开心

  

  此时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什么事情呀,要我去吗?”甜心

  

  “不用了,甜心超人,我跟他们只是聊聊而已,马上会来的”开心

  

  甜心也没多在意,她以为只是简单的聊聊,实际上他们三正在讨论如何送她生日礼物

  

  “你们知道吗?今天是甜心超人生日,我们得在这一天送上礼物”开心

  

  “我们能送什么礼物?本主角都不知道送什么”花心

  

  “我觉得我可以送甜心超人一个智能的锅”粗心

  

  “我暂时还没想出来”小心

  

  此时小心边玩魔方边想,很平淡的说出来

  

  “我知道了,本主角可以送她一面镜子”花心

  

  “那我送她《XXX》这本书”小心

  

  “那我就送.......,这个暂时不能告诉你们,到时候你们就知道啦”开心

  

  甜心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正看着恐怖片

  

  “好刺激啊,不过好像少了什么东西?大哥他们怎么还没来?”甜心

  

  此时开心他们也出了个房间

  

  “那就这么定了!”开心

  

  “什么啊?”甜心

  

  开心被突然出现的甜心吓到了

  

  “啊?我我我.......我们没聊什么呀!”开心

  

  “你们怎么这么紧张?”甜心

  

  此时他们很尴尬

  

  “啊对了,本主角今天有个粉丝见面会,我先走了”花心

  

  花心迅速逃离现场

  

  “我先去阿德里星找迦罗了”小心

  

  小心立刻瞬移

  

  “啊?我要说什么来着?啊,对,我去蹭武器了,拜拜”粗心

  

  这线下开开正在发呆

  

  “对了,今天包子半价,我出去买包子了,拜拜”开心

  

  开心逃出家,此时他正在想该为甜心做些什么

  

  “今天宅博士呢又在实验室里研究,根本没时间去买蛋糕,正好闲也是闲着,我稍微准备一下吧”开心

  

  此时的其他人....

  

  “呼,终于逃出来了”花心

  

  “那现在我们要去找大哥吗?”粗心

  

  “先去找吧,也许我们有什么忙能帮得上呢”小心

  

  于是他们在蛋糕店里找到了开心,买了蛋糕之后,他们立刻向宅家走去

  

  “花心超人,你藏好没?千万不要让甜心超人发现”开心

  

  “唉呀,藏好了藏好了,保证万无一失”花心

  

  他们回来时,甜心正在厨房里做饭

  

  “你们今天干什么去了?一个多小时才回来”甜心

  

  “今....今天我们有重要的事情,但现在已经忙完了,所以回家休息呀”花心

  

  甜心一听到这样说,也没放在心上,依然做着菜,开心想找个理由让甜心出去

  

  “甜心超人,家里醋没有了,你不如去买买吧”开心

  

  “确实,我先去街上买了,马上回来”甜心

  

  甜心出门了

  

  在这出门之际,大哥和他的弟弟们开始装饰屋子,蛋糕摆在桌子上

  

  “一切准备就绪,就只差等甜心超人回来了”开心

  

  甜心买完醋很快就到家里

  

  一开门,家里黑乎乎的,甜心想要伸手去开灯,接着来了一个惊喜

  

  “甜心超人,生日快乐”众人

  

  此时甜心不可思议

  

  “这些都是为我准备的吗?”甜心

  

  “当然,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连蛋糕都买好了”开心

  

  “谢谢你们”甜心

  

  甜心感动的哭了

  

  “还有我们送你礼物”开心

  

  “这是锅,多功能的,不用担心它会坏的”粗心

  

  “这是一本《XXX》的书,我帮你买到了,送给你”小心

  

  “这是块镜子,也送你了”花心

  

  轮到开心时,开心拿出了(忽略🌚💦💦)

  

  “哇,这不是......谢谢开心超人,你们这些礼物我很喜欢”甜心

  

  最后,宅博士出了点钱,买了几张电影票,与宅家人一起去看电影了

  

  —————————————————————

  这更像草率结尾🌚💦💦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