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联の梦葵🌈

喜欢开开
开开最帅

『all开』假如开心变成狗狗(上)

  我又来了,这个内容我原创🌚💦💦

  用原创请艾特

  有可能会ooc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写

  ———————————————————————

  又是一个阳光晴朗的情天,但是太阳并没有出来,可宅家却起得比以往的还要早

  

  “开心超人,起床了,赶紧过来吃早饭”宅博士

  

  “来了,博士!”开心

  

  阳光而又开朗的少年跟以往一样起床穿衣

  

  当开心在照镜子的时候,彻底懵了

  

  “啊啊啊啊啊!!!!!”开心

  

  其他人听到叫声后来到开心卧室

  

  “怎么了,开心超人”花心

  

  但打开门时,却是一只头带狗耳朵,一条红色的尾巴,带点可爱的那便是开心

  

  “这是怎么回事?我怎么变成狗狗了呀!博士我这是怎么了?”开心

  

  开心变成狗狗后更可爱了,连小心都心动了

  

  “嗯,没查出有什么病症,但是听说这个病症一天就能好,你先坚持完这一天吧”宅博士

  

  “啊,一天啊,可是一会我要出去打怪兽的,我这样子怎么出门呀,别人都会认为我是怪物了”开心/不安

  

  “没事,一会儿我们出动,你就在家休息就好啦”花心

  “那好吧”开心

  

  于是他们便下了楼去吃早饭

  

  在吃早饭的过程中,某某某某些人盯着开心

  

  看着开心那样可爱的样子,连早饭都不想吃了

  

  但开心还是察觉到了

  

  “咦,你们在看什么?你怎么一直盯着我看呀?”开心

  

  “才........才没有呢”花心/此时脸非常红

  

  “那你怎么脸红了呀?”开心

  

  “管这干什么?赶紧吃早饭吧”花心赶紧转移话题

  

  “那.....好吧”开心(今天大家怎么怪怪的)

  

  他们吃完早饭坐在沙发上,等待星冕告诉任务

  

  可是等呀等,不止等了30分钟了,连一小时都有了

  

  “星冕怎么还没布置任务呀?”花心/烦恼

  

  “我问问吧”开心

  

  「星冕,今天为什么会没有任务呀?」开心

  

  「是这样的,由于你们上次打败了暗魔,提前给你们休假,其他超人已经把怪兽打得无影无踪了,就由他们来解决吧,你们就好好休息」星冕

  

  「嗯,那先挂了,拜拜」开心

  

  「拜拜」星冕

  

  “原来是提前休假呀,怪不得我们没事做,其他超人都帮我们解决了”花心

  

  “休假了不更好吗?我们可以去玩呀,或者在家打打游戏呀”开心

  

  “那正好,我学了个新菜,你们来品尝一下吧”甜心

  

  “危”

  

  听到这个消息,其他人赶紧转移话题

  

  “呃,跟主角有事情,我先去房间梳理一下头发去了”花心迅速跑上房间反锁房门

  

  “我去房间玩魔方了”小心瞬移到卧室

  

  “那我去........,唉,什么来着?我想做啥事儿来着?哦,我先去擦拭武器了,拜拜”粗心

  

  “我出门买菜去了”宅博士

  

  只剩下开心在懵逼

  

  “额,那我先去....”开心

  

  “小心瞬移”小心

  

  小心帮助开心逃脱甜心

  

  ————————————————————

  别催更我OK?🌚💦💦

评论(1)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